藏源《寻雀记》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取名了(死目),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明明追捕还没写完刚写了一章

我不管,脑洞就像放屁,来了根本就忍不住(?????

日常瞎扯,好了,看下面














“快走,半藏。”

“不,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

“可若不这样,你我二人都难逃一死,兄长,我是个半机械人,就算受了伤也可以修好的,但你不一样,快走吧。”

“你不是,你同它们不一样……”

——你是我的弟弟,我的源氏。

半藏猛地惊醒,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竟伏在桌上睡着了,他抬头看了看时间,然后揉了揉略有些酸痛的肩膀,直起腰。

黎明时分的空气尚且带着一丝凉意,于是他穿上了一旁的外套,想出去走走。

“杰西·麦克雷。”

看见不远处叼着根烟的牛仔,半藏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听见对方轻声对自己说:“看来你也在为源氏的事情操心。”

这是个肯定句。

半藏并不打算否认,他转过身盯着麦克雷的眼睛:“他是我的弟弟。”

“噢,这人人皆知。”麦克雷吐出几缕烟气,也对上半藏的目光,“但你确定你是真的担心他吗,老兄?毕竟你可是最清楚他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人了。”

明显地感受到对方语气中的不满,但半藏并未生气,在这种时候作为源氏的同事有负面的情绪是很正常的,他想,这也是源氏在守望先锋里确实很受重视的表现。

“……当务之急是找到源氏。”他甩下一句话,转身离去。

麦克雷将烟头掷在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该死。”

》》

“听说麦克雷最近总是和你不客气?别放在心上,你知道的,他和源氏关系不错。”安吉拉一边为莫里森检查他的生物力场,一边对紧皱着眉头的半藏说道。

半藏摇摇头:“多谢您的关照,博士。可我并没有在意这个。”

他走到一旁的书柜前,翻找了一会儿取下一本日志,这是关于源氏机械改造手术的相关信息以及他在康复过程中的情况记录。

“源氏的体内有植入定位器,是这样的没错吧。”他翻开到一页,拿给两人看。

“就算是定位器受到攻击甚至是遭到破坏,也会向基地发来信息,可这次不但没有收到信息,连源氏的位置都无法定位到了,这是为什么呢。”

安吉拉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又犹豫要不要说出来。好在莫里森替她说出了想法:“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源氏自己将定位器解除并关闭了。”

半藏低着头不说话。

“如果是这样,那么他的理由又是什么呢?”莫里森继续说了下去。

“……一定,是有什么万不得已的原因。”他仿佛是在告诉自己一般道,他当然知道源氏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生命的人,但是凭借着他的能力,早就该联系上自己了,可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不但毫无消息,甚至还查不到他的位置所在。

难道说真的是他自己主动解除了定位器?

不,他没有理由这么做,除非……

半藏不敢再想下去了。


评论(2)
热度(20)
 

© 将死之时掩以水门汀 | Powered by LOFTER